亞太影展張家輝再封帝 張榕容奪后
第53屆亞太影展,昨天(19日)晚上在高雄舉行,台灣代表團總共拿下最佳導演、女主角、攝影、紀錄片、短片等5項大獎,女主角由22歲女星張榕容,以國片「陽陽」勇奪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則是由香港藝人張家輝獲得,這已經是他繼香港金像獎和金馬獎之後的第6個影帝獎座。{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頒獎人鄭少秋:「Nick(張家輝),證人張家輝。」
日前才剛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藝人張家輝,這回再度拿下亞太影展影帝,上台領獎時,高興地小秀了一段舞蹈,而這已經是他以「證人」這部片拿下的第6個影帝獎座。亞太影展影帝張家輝:「來的時候已經把放在獎的桌子,拿空一個小位子等它了。」
能再度榮獲殊榮,張家輝非常高興,但更興奮的,莫過於第一次入圍亞太影展,就登上影后寶座的台灣女星張榕容。{ad-優質推薦:苗栗山坡地,   桃園店面出租,   高雄房屋,   高雄辦公室出租,   基隆房屋出租,  }
亞太影展影后張榕容:「很開心可以把它留在台灣,所以也請現在旁邊的觀眾,可以幫我尖叫一下嗎?我覺得好爽。」
最佳導演部分,是由戴立忍以「不能沒有你」這部片,再度拿下亞太影展最佳導演,但他卻是很嚴肅地講了得獎感言。
亞太影展最佳導演戴立忍:「我今天拿最佳導演這個獎,我覺得很慚愧,因為我花3年多的時間,製作一部希望能夠帶給台灣社會正面能量的電影,可是卻因為我的電影,我想我今天傷害了2個小朋友。」{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租賃,   新竹房屋,   新竹辦公室租售,   新店華城別墅,   新莊房屋租賃,  }
戴立忍不吐不快,但最後還是表達獲獎的喜悅,至於國際導演吳宇森,也獲頒終身成就獎,這次的亞太影展,台灣代表團總共拿下最佳導演、女主角、攝影、紀錄片、短片等5項大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
資料來源: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