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白晝槍擊 超商店長左肩中彈
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今天(6日)上午9點多闖入台北市民族西路一間超商,朝許姓店長左肩開槍,警示意味濃厚。由於男子沒有搶奪任何財物,研判應該是尋仇。{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從大門到牆柱,便利商店門口被封鎖線層層包圍,警方蹲在地上找彈殼,隱約還看見店長求救時一路從店裡延伸到店外的血跡。大白天的便利商店竟然傳出槍響,鄰居聽到嚇得衝了出來,里長太太表示,「好像放鞭炮更大聲一點,店長胸部有流很多血,從超商裡面滴出來。」{ad-優質推薦:鳳山房屋出售,  潮州農地買賣,  澎湖農地買賣,  樹林辦公室出租,  頭份不動產,  }
30歲的許姓店長左胸上肩胛骨中了一槍,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時意識還算清醒,目擊者指出開槍的是一個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走進店裡直接鎖定目標開槍,台北市大同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智表示,「歹徒並沒有搶奪財物,一進去之後,歹徒就朝店長開槍,被害人意識清楚,初步了解他說不認識。」
男子開槍警示意味濃厚,不排除是私人恩怨尋仇,隨後騎著沒大牌的機車往台北市區方向逃逸,警方已經調閱延路監視器追查。{ad-優質推薦:龍潭房屋租賃,  豐原房屋出租,  羅東不動產,  羅東農地出售,  蘆洲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