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造老厝 惦惦賺翻天
時機歹歹,務實的人變多了,精打細算的北部人偏愛買舊公寓翻修,中部人一樣寧可買舊屋大改造,完全按照自己心意去發揮,買便宜的舊屋,省下買新屋昂貴的預算用來裝修,算一算不吃虧,拉皮過後房價大翻漲,不亦樂乎?{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 投資新都心老透天 賺錢沒人知   
明年將是大台中直轄市元年,升格固然是利多,但未來房市的變化應該也很大,尤其區域價值變動最大,台北市經驗值得參考。 中部代銷業者指出,台中都會的開發重心在南屯與西屯的趨勢不變。{ad-優質推薦:台北租廠房,   台北租廠辦,   台北廠房,   台北廠房出租,   台北廠辦,  }   
台中新都心位在西屯區的七期新市政中心,地標有市政廳、歌劇院與新光三越百貨;南屯的七期部分精華區在黎明商圈附近,明年起與面積最大最有潛力的單元二自辦重劃區串連,人口多、腹地大是台中未來最有發展的區塊! 仲介業者指出,新光三越對面的老透天,教師新村或弘孝路、惠來路三段的巷內別墅新舊雜陳,目前投資者買下舊屋拉皮或翻修的比例愈來愈多。
■ 七期高齡宅第 越老越值錢?   
老別墅必須在被重建後才會出現驚人的價值。 老別墅投資者不炒短線,看中七期新市政中心將會發達,出現驚人的「錢」景,因此專挑距新市府的距離800米以內的老透天出手,投資者要的是老屋的「小建地」!{ad-優質推薦:台北建地,   台北農地,   台北農舍,   台北房屋,   台北租屋,  }   
七期新市政中心綠園道周邊並無任何別墅可買,新光三越對面的老別墅絕無僅有,買進老透天當代替品,幾乎只需花七期別墅1/3價,先翻修後出租,許多年後七期發達了,再花一千萬元申請新建照重建綽綽有餘,新屋行情至少跳升到3000~5000萬元!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