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手「看房」 盲人房仲突破障礙


你可能不知道國內有一位盲人房仲,他是36歲的高豪聰,從事房仲業2年,2014年因為銷售成績亮眼,拿下優質經紀人獎,讓同事客戶對他很佩服,他戰勝了看不見的障礙,比別人多努力好幾倍,用雙手當眼睛、手杖當量尺,用心看屋,經營自己的興趣,因此得到顧客的信任,受到業者的矚目,他是怎麼做到的?帶您一起來認識這位盲人房仲。 盲人房仲高豪聰:「裡面請這間房子它屋齡有20年,權狀22坪,主附屬建物大約15坪。」 帶客人看屋,介紹的一清二楚,誰會相信,雙眼失明的他,是一位房仲業者,平時就靠雙手來辨識房屋牆壁的構造。 盲人房仲高豪聰:「你看我們這樣敲對不對,這個是比較空的,但是到這邊就不能敲了,這邊是實的。」 而手杖也是他看房的好工具,從地面到天花板的高度,都能精算出來。 {ad-優質推薦: 西區山坡地,   新店房仲網,   板橋不動產,   九如賣屋,   桃園快樂屋網站,   } 盲人房仲高豪聰:「我目測的高度是2米4,因為上面有做天花板,天花板通常是30公分,再加上天花板的樓梯板,(高度)應該是3米。」 帶著記者講解屋況,陽台浴室,任何角落都不馬虎,不少客戶很疑惑,看不見的他怎麼帶看屋?但他沒有放棄,除了修讀不動產課程,平時也用盲用電腦來把每個屋況背起來,甚至實際走幾遍,把附近的生活機能認識清楚,多一倍的用心換得顧客信任,難怪來電指定要他帶看屋的客戶,也越來越多。 盲人房仲高豪聰:「你要找電梯兩房嗎?我們做這個工作,就是我想要做,所以我就試著去做,當然還有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我們的店長跟我的同事有協助。」 盲人房仲同事周永康:「同事之間都有競爭啦!可是在任何一方面輸他,我都甘願啦!哈哈!(他業績真的比較好),他業績不錯,很穩。」 高豪聰知道自己輸在起跑點,那就得比別人努力一倍,對他來說雙眼失明不是阻力,而是動力,2014年拿下店內的銷售冠軍,徹底應驗了「愛拼真的才會贏」。(民視新聞阿布斯、呂炯緯台北報導) {ad-優質推薦: 楊梅賣房子,   蘆竹商用不動產,   竹東公寓,   寶山廠房廠辦,   湖口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