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新亮點 東大圖書資訊館近日啟用


台東地區的新地標,東大圖書資訊館下週一正式啟用,國立臺東大學表示,全新打造的圖書資訊館,將開放給台東地區居民使用,提高民眾終身學習與參與文化活動的意願。 {ad-優質推薦: 汐止土地,   平鎮房屋買賣 ,   中和商業不動產 ,   后里架站服務,   中和房屋出租 ,  )
臺東大學指出,耗資四億六千萬元建造的圖書資訊館,將成為東部地區知識典藏和資訊維運的核心,未來圖書資訊館提供的服務,除了提供多元舒適的學習空間外,兼具雲端資訊、行動學習與分享各項設備,也希望能讓後山的學生們,有機會感受圖資館迷人的氛圍和體驗學習的樂趣。 國立臺東大學新建的圖書資訊館,建築師採用地景式建築,將大樓跟週遭環境相結合,斜面則與臺北花博相同的工法種植草皮,除了達到節能功效外,也讓整棟建築物「隱身」於週遭環境,是東大綠色環保的地標建築,也可望成為臺東的新亮點。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 東港房屋出售,   南投房訊網,   土城電梯大樓 ,   龍潭建地 ,   北投建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