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雙公園 觀光行銷新亮點


近幾年積極透過數字行銷風城觀光帶的新竹市府,昨天新推數字「22」,市長宣布,「22」指的是麗池公園、市立動物園「雙公園」,這兩座公園也是多數市民重要的回憶所在。 新竹市府昨天針對所屬員工、眷屬舉辦「環境教育」活動,地點就選在目前櫻花盛開的「雙公園」,原本規劃五百人報名,結果天公作美好天氣,吸引一千多人歡度週末親子假期,而市府也安排專業導覽人員,講解麗池公園、動物園的現況與沿革。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市長透過致詞機會宣布,行銷風城觀光帶的數字正式推出「22」,也就是緊鄰的麗池公園、市立動物園「雙公園」。 均屬新竹公園大範疇的雙公園,內有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孔廟、湖畔料亭(空軍11村)、風城願景館等重要建物,園區內不但百年老松迷人,一千多棵河津櫻、八重櫻、吉野櫻等櫻花美景更是一年勝過一年,而麗池內的一對巨大鴛鴦,在黃色小鴨風潮退燒後依舊不減魅力。 他說,行銷風城觀光帶的魔術數字目前從16到22,「16」指的是頭前溪自行車道(新竹縣市交界到新竹漁港計16公里)、「17」為大家熟知的17公里海岸、「18」是假日吸引萬人踏青的十八尖山,「19」是面積達19公頃的香山青青草原,「20」是指種有20棵大樟樹的昔日重要風景區青草湖,「21」為「二十一世紀世博台灣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三民房屋買賣,   北屯房屋i56愛屋樂,   中壢賣屋,   新竹廠房廠辦,   雲林廠辦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