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宗教區 神佛來加持


2014台灣燈會在中與新村,南投縣首創「好康多」的宗教燈會區,大方送出結緣品,要和遊客「結燈緣」、「結好緣」,讓大家賞燈又 平安;藏傳佛教的法相山辯經寺,特別設計經輪主燈,安裝32個經輪,讓人大開眼界,並開放給民眾轉經輪祈福,讓參與者都感新鮮。今年台 灣燈會,南投縣14個宗教團體參展,展現與眾不同宗教文化藝術之美,燈會期間,不收香油錢、不燒紙錢,並提供不同結緣品,以燈會友和遊 客結緣。慈善宮贈愛情婚姻結緣品;金玉宮三彩院贈限量木雕、沐浴球;惠德宮送保身符、武財神的敦和宮送發財章、發財香。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倡導「人間佛教」理念的藏傳佛教法相山辯經寺,多年來秉持「悲智雙運、福慧人間」精神,設立別開生面的經輪主燈。現場並安排「 捧燈照相」,讓大眾雙手捧燈拍照,完成供燈祈福、點亮智慧心燈。並設計3種吉祥語紀念章,蓋滿紀念章就可換取1份結緣品:包括精緻吊飾 、LED燈筆、典雅法語書籤、實用隨身小冊、精美資料夾等結緣品。另外,配合花燈節,由草屯寶島時代村主辦的「創意彩繪花燈比賽」,參 賽作品近2000件,9日完成評審並頒獎,此次全縣各校參賽作品,昨起同步在寶島時代村展出,千餘盞的彩繪燈籠,環繞全村,美不勝收。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i56愛屋樂,   蘆竹工業用地,   澎湖房屋租售,   三芝休閒農地,   鶯歌房屋,   仁德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