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債必備 網路最紅拍賣品


新北市三峽一位賣家,在網路上拍賣一塊山坡地外加一個破倉庫,他號稱地點非常隱密,是「躲債必備,絕對讓你人間蒸發」,因為這篇拍賣太特別了吸引大批網友來詢問,很多人搞kuso亂問一通,但賣家都很搞笑的一一回覆,短短幾天留言數量衝到251則,成為最火紅的拍賣網頁,不過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呢?現在拍賣網站上最紅的就是他,賣的是一塊山坡地外加白色鐵皮屋,賣家強調地點隱密是躲債必備,絕對讓你人間蒸發,還說方圓百呎就你一戶,30年來警察只來過兩次,一次是迷路另一次找通緝犯,還是他開車載上來的,最後備註不砍價的話送你櫻花和桂花,這賣家太幽默了,吸引大批網友瘋狂留言,短短幾天衝到251則,有人問他最近最紅的美江牧師來過這裡嗎?我要撿鑽石,沒想到賣家還真的回覆沒有,就算有鑽石也被我撿光了。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網友開始搞創意,有人說世人稱我「陶淵明」,因為政治黑暗一心歸隱,做官賺了幾兩錢不知道能不能換成台幣,希望可以在京師面交,賣家也很搞笑回他,可以沒問題,請將銀兩用汗血寶馬,快馬加鞭、輕功水上漂到台灣,我馬上搭飛機過去,還有網友說那裏的土好挖嗎?我已經看不爽我室友很久了,以為賣家會不理他,沒想到賣家竟然說,好挖得很但是位置不多了,這麼幽默的對話讓人更好奇,這個神秘之地到底在哪,賣家只po三張山景照片,提示地名有動物的名稱,難道是三峽的熊空嗎?我們左彎右繞翻遍整座山,就是找不到傳說中躲債必備的鐵皮屋,還是來問問轄區派出所吧,問不到沒關係,熊空橫跨成福和插角兩個派出所再來問問另一個,這也太隱密了吧,莫非是車子到不了的地方,我們再到白雞山上徒步走上產業道路,邊走邊比對山景,但是東看西看幾乎都長一個樣,看來賣家拍賣的山坡地神秘到不行,想躲債不必再出國深造了。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獅潭廠房廠辦,   楠梓買房子,   平鎮房屋,   新豐租屋,   澎湖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