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蛋包麵 嚐鮮不失原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淋上沙拉醬的蛋包麵,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蛋包麵淋上番茄醬,業者淋上自製千島醬和日本優比醬,兩種沙拉醬搭配出清爽口感,內餡拉麵的醬汁也很用心,一樣進口日本醬油,自己再加入蔬菜、水果、牡蠣乾下鍋熬煮,讓客人嚐鮮又能守住原汁原味的道地日本蛋包麵。洋蔥、香菇、新鮮高麗菜快速拌炒,接著放入肉片、花枝和拉麵,再淋上醬汁內餡就完成了,接著把蛋液倒入鍋中,不斷滾動鍋子,8分熟的蛋皮倒入做好的醬汁,拉麵起鍋盛盤,再淋上沙拉醬,最後放上沙拉,可口蛋包麵就可以上桌了。民眾:「外面蛋包飯可能淋番茄醬啊,他是用沙拉(醬),滿清爽的,在切開的時候就是很濃的感覺,那當然裡面醬汁整個入味。」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客人一口接一口,就是愛上內陷的拉麵濃郁Q彈,外面淋上沙拉醬的蛋皮卻又有清爽感,一道美食有多層口感,秘訣就在獨門醬汁和沙拉醬。師傅:「日本進口的醬油,搭配上我們自己在熬一些蔬菜類,還有牡蠣乾、還有雞骨下去熬出來的醬汁,我們自己手工調的千島沙拉醬,這樣是我們日本進口的優比沙拉醬,搭配兩種沙拉醬汁,這樣子會比較濃郁可口。」師父試了很多種醬料,採用日本醬汁再加上秘方調製,還大膽用沙拉醬取代番茄醬,不失日本道地口味,又能讓客人嚐鮮也調出招牌絕配的口感。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嘉義房屋,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中房屋,   中壢土地,   鳳山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