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女賣餐隨喜 價格由客定


恆春轉運站出現隨喜美食,價格多少由你決定!老闆娘Nina說,經商失敗後受宗教信仰影響,現在搬來恆春讓所有人分享美食,客人自己決定多少錢吃一餐。老闆娘Nina冬天還穿著清涼的衝浪打扮,相當吸睛,不少人受吸引來點餐時則更納悶,為何菜單上沒寫價錢,原來Nina在餐檯上擺了捐獻箱,出價全憑個人隨喜。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Nina說,曾有人吃完就拍拍屁股離去,當天收入六百塊,她隔天就以六百塊去菜市場物色菜單,完全不以為忤。她說,之前在台北經營服飾時月營業額可達百萬,但因家人債務,只能賣掉店面,剛開始相當徬徨,後來接觸到基督教,決定南下沉澱,也開始學習烹飪,在教友的「試吃」下竟煮出興趣,決定開店。細緻五官配上古銅色肌膚,年近五十的Nina更顯健康陽光,不少客人將她封為「美魔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台南電梯華廈,   八德農地,   苗栗公寓,   屏東電梯大樓,   台北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