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節 走馬瀨明年升空


去年引起轟動的走馬瀨熱氣球活動,今年將推出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走馬瀨農場場長說,今年邀請十位國外熱氣球專業好手,以繫留升空方式讓遊客體驗搭乘熱氣球,一覽台南山區、草原、花海的美麗景象。走馬瀨農場將於明年1月15日至2月16日舉辦「2014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在走馬瀨農場的青青草原上將再看到熱氣球升空美麗景象。場長表示,此次更引進可搭乘七人的大型熱氣球,預計可吸引不少家庭或三五好友共同搭乘熱氣球。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目前農場已開放第一階段住宿遊客搭乘預約,每日開放早場200名住宿遊客預約搭乘,目前已有將近900人登記,活動期間上、下午2場將分別開放100個及150個網路預約名額。場長說,此次邀請的熱氣球團隊更為堅強,十名來自各國的熱氣球專業好手,以安全性高的繫留升空方式,讓遊客體驗搭乘熱氣球。搭乘熱氣球由上往下看可一覽走馬瀨青青草原、波斯菊花海及自然天成的白堊土地形美景,場長指出,現場也將配合今年首度引進的火舞表演秀,搭配熱氣球升空帶來震撼臨場感,讓遊客大飽眼福、感受不一樣的熱氣球嘉年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台中公寓,   新北市租屋,   桃園房屋仲介,   虎尾農地,   松山商用不動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