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美味 百份太魯閣便當


愛吃火車便當的民眾,又有口福了,花蓮站今天推出「太魯閣」便當,裡頭主菜包括山豬肉和鬼頭刀魚,每天限量100份,原來是台鐵要 求,旗下全台5大廚房,各自推出在地特色的限量便當,也讓台鐵1年光是便當營業額, 就有4億多。好厲害,台鐵又推新便當,仔細瞧,主菜 有鹹豬肉和鬼頭刀魚排,配菜從紫色地瓜、黃金蜆丸、洛神花,山珍海味通通有,加上是花蓮站限定商品,每天只賣100份,果然吸引不少人, 特地來嚐鮮。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其實這已經是台鐵,今年開發的第4款特色便當,早在3月,台鐵台北站餐廳就打頭陣,推出北海道便當,5月高雄餐廳接力,設計阿里山 便當,10月換七堵餐廳的櫻桃鴨便當。過去,台鐵每年只能出1到2款便當菜色,現在一口氣連4款,可見便當已經成了台鐵的金雞母,以台北站 的北海道便當為例,就是眼前這5人創意小組,從主菜排骨到配菜,反覆討論,花了1年時間,才設計出來,雖然辛苦但值得,因為便當一推出 ,每月可賣2900個,櫻桃鴨便當更夯,一個月上看3900個,阿里山便當也有2550個,再加上新推出的太魯閣便當,讓台鐵每月便當銷售量,上 衝到20萬5千個,即將登場的台中菜色,台鐵保密到家,拼命發想新便當,不僅讓旅客嚐鮮,也讓每年4億多的便當營業額,更加長紅。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后里別墅買賣,   高雄房屋買賣,   萬華房屋,   桃園土地買賣,   嘉義市西區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