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 氫包裝水問世


有「水博士」之稱的中山醫學大學講座呂教授,透過動物實驗確認了氫分子有抗氧化機能,經產學合作「氫水」終於問世。今年77歲的呂教授一生都在研究「水」這門學問,他表示,許多學術研究都證實分子小的氫氣可滲入細胞內,並可以用於治療上的應用。不過,儘管許多醫學文獻都證實「氫」有抗氧化的功能,卻始終無法突破保存上的技術,就算使用玻璃瓶也無法克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呂教授將研究結果與廠商進行產學合作,終於開發出包裝氫分子機能水,並已獲得專利,製造氫分子機能水的廠商表示,光是氫水的包裝袋,就花了1年多時間、斥資新台幣逾千萬元才開發完成。一包號稱氫不外洩的氫分子機能水的市售價格,與一個便當的價錢相當,但呂教授表示,氫水的效用沒有劑量的問題,每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及效果也不同,因此在抗氧化的風潮下,預料這種含氫的機能水會愈來愈受到歡迎。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永康房屋,   新竹租廠房,   台南店面出租,   新北買屋,   台北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