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演唱會 來台演出


迪士尼動畫電影的故事觸動人心,特別是音樂與電影主題曲,每一首歌曲的旋律更加深觀眾對電影的想像,來自紐約百老匯歌手,11月 將來到台灣聯合獻聲,帶領觀眾進入迪士尼世界。來自紐約頂尖百老匯歌手,輪番演唱迪士尼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從《森林王子》、《小美 人魚》的深邃海洋;印地安色彩的《風中奇緣》到神秘的《阿拉丁》,現場搭配管弦樂團和電影播放,熟悉旋律,席捲每個演唱的城市。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動畫描繪動人心弦的故事場景,但也因為歌曲的鋪陳,即便是在多年以後,只要影迷聽到歌曲,電影情節立刻浮現,而像這樣,在英國 海德公園的卡通電影演唱會,11月將移師到台北。由演出經驗豐富的百老匯歌手和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合作演出,歌手、樂團為電影增添臨 場感,台灣觀眾將可享受到最美妙的迪士尼卡通演唱會。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賣房子,   小港廠房廠辦 ,  桃園不動產,   中壢透天店面,   嘉義市東區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