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半月披薩 視覺味覺雙享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的是,半月披薩,師傅把披薩折疊成半月形狀,不僅長相奇特,經過烘烤後,口感還格外濃郁,加上把蛋黃融進飯的溫泉蛋燉飯,業者把道地的義式烹調,融合創意,締造出全新的味覺享受。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披薩在250度的烤爐上,燒的火熱,麵皮上的起司,逐漸膨脹發泡,和裡面的料融在一起,這看似好像一般的披薩,一拿出來,怎麼長的這麼奇特,這就叫半月披薩,首先師傅把麵皮越搓越大,熟練的工夫在手中一揮舞,麵皮立刻變得三倍大,一邊放進料理,另一邊再把食材包進麵皮裡,師傅我們用熬製2小時以上的牛肉,獨特的折法,讓一種麵皮兩樣情,挑戰披薩原有框架,創造出來的口感還更受好評。 創意作法還有這個,義大利米在爐上滾到發泡,接著和起司完全攪拌在一起,剛起鍋的豬五花肉,一個個鋪在燉飯上,柔軟的米酥脆的肉,再來一顆新鮮蛋黃,燉飯立刻變的綿密滑順流連舌尖,業者從國外,帶回完整的義式烹調法,再融合創意和在地食材,讓台式、義式料理,譜出迷人雙重奏。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店面,   雲林建地買賣,   觀音農地買賣,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