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登場 台灣商品強碰日本


為期六天的漫畫博覽會今登場!不讓日本動漫專美於前,不少業者聯手合作,推出三月兔、顆粒等台灣原創周邊精品,預計可吸引六十 萬人次進場,業績上看二.五億元。為了搶簽名資格與限量精品,有粉絲提早一個月開團夜排,接近台灣角川與尖端攤位的入口最熱門,高達 三十一個夜排團輪番守夜,今天將擠爆會場。許多夜排粉絲衝著《約會大作戰》而來,聲優野水伊織與作者橘公司都將首次來台。《IS》作者 弓弦限量簽名組價格高達三千五百元,仍有粉絲等著搶購。首日由《純愛塗鴉》作者小林俊彥等打頭陣,《TOMOTOON!櫻花大戰》製作人廣警 王子也將現身。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過去日本動漫強佔市場,近年台灣原創漸熱門,今年更明顯成長,曼迪傳播推出逾兩百樣新品,半數都主打台灣原創,較去年增兩成。 曼迪還首度與尖端合作,推出少女漫畫家等周邊商品,小圓鏡、環保筷、扇子等都是熱門新品。曼迪副總經理笑說,今年動漫精品的台日商品 比例已達一比一,刷新歷年紀錄,「台灣原創作品能量無限,值得期待。」動漫迷也說:「國人作品愈來愈好看,不管畫風或故事都明顯進步 ,讓人想掏錢買。」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秘書長指出,今年國內外近五十名聲優、漫畫家、輕小說家、導演等將登台,簽名會與舞台活動 也高達近五十場,規模刷新紀錄。今年還規劃「航海王經典複製原畫特展」,從日本空運二十五幅經典原畫,粉絲可大飽眼福。熱門通訊軟體 LINE也首度進駐,商品授權業者推出十款精品,拖鞋、雨傘、公仔、手機殼等都讓人直呼「超級卡哇依」。東立則推出「超心機」的動漫精品 ,限量抱枕的動漫女主角胸口處皆巧妙微凸,就連馬克杯都有「觸感」,要讓人買得臉紅心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苗栗不動產,   新竹不動產,   桃園店面,   永康透天,   桃園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