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豪宅區 街比路吃香


燙金門牌人人都想要,北市信義區到南港區的八個里,最近就分頭連署要將福德街改為信義路七段,有些里的連署率甚至高達九成,里長不諱言,多數屋主一聽黃金門牌會加持房價一兩成,不囉嗦馬上簽字。 一早里長就挨家挨戶,要請里民連署,將門牌地址從福德街改為信義路七段,里長逐一拜託外,還在佈告欄貼公告,因為信義路好記,房價也能增值。 {ad-優質推薦:台東農地 ,   楠梓房訊 ,  馬公房屋仲介 ,   澎湖房屋租賃 ,   斗六租房子 , )
松隆里有181戶,高達九成都支持改門牌,因為以松山路為界,以西信義路門牌,中古屋每坪至少喊到50萬,以東福德街只有40萬,所以信義區到南港區的八個里,總共6560戶,最近就分頭連署,只要五分之一屋主提出申請,四分之三以上同意,更名機會就大增。 不只是這福德街這八個里想要沾光信義路,醞釀超過兩年的文山區軍功路想更名為和平東路四段,卻因為去年在市議會審議時,選區議員有意見,以一票之差未通過,現在打算捲土重來。儘管改門牌後,房屋稅地價稅也跟著漲,但燙金門牌讓房價跟著漲,還是讓人趨之若鶩。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馬公店面租售 ,  豐原房屋,   平鎮房屋,   屏東房仲網 ,   台東休閒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