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美誼大新竹房屋土地資訊網

www.吳美誼.tw

專業服務(HouseWeb架站):
新竹房屋 ,   竹北不動產 ,   新竹房屋出租 ,   竹北房屋出售 ,   新竹房屋仲介 ,   新竹房屋租售 ,   竹北房屋租賃 ,   新竹房屋買賣 ,   竹北房屋資訊 ,   新竹房屋網 ,   新竹房仲網 ,   竹北房訊 ,   新竹房訊網,   竹北買房子 ,  新竹買屋 ,  新竹賣房子 ,   竹北租房子 ,   新竹賣屋,  竹北公寓 ,   新竹電梯大樓 ,   新竹電梯華廈 ,   竹北透天店面 ,   新竹別墅買賣,   竹北店面 ,   新竹店面出租 ,   新竹店面租售 ,   竹北店舖 ,   新竹套房出租 ,   竹北租屋 ,   新竹商用不動產 ,  新竹商業不動產 ,   竹北辦公室出租 ,   新竹辦公室出售 ,  竹北辦公室租售,   新竹法拍屋代標,   新竹土地,   竹北農地 ,  新竹建地 ,   竹北土地農地,   新竹農地建地,  新竹土地買賣 ,   竹北土地農地,   新竹山坡地 ,  竹北休閒用地,   新竹房屋,   新竹農舍 ,  竹北廠房土地,  新竹土地廠房,   竹北工業用地 ,   新竹工業不動產 ,  新竹廠房廠辦,  竹北廠辦廠房,  新竹工業廠房 ,   新竹工業廠房租售 ,   竹北廠房出租 ,  新竹租廠辦,   竹北不動產經紀人,   新竹不動產營業員,  竹北房仲經紀人,  


高鐵帶動 竹北房市價量齊揚

中央社 – 2012年12月22日 上午7:36.....(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2日電)
高鐵旅運人次愈來愈多,許多人寧可選擇竹北優質環境和親近的房價,靠著高鐵通勤。房仲統計,竹北房價2003年每坪不到新台幣10萬元,目前均價已漲至16.6萬元。
據高鐵公司統計,平均每天搭乘高鐵人次超過12萬,高鐵已成了往來西部走廊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所到之處更帶動沿途停靠站的區域房價。
信義房屋統計近十年竹北地區房價,2007年1月高鐵通車後,整個大竹北地區房價從當時每坪13萬元漲到目前16.6萬元,漲幅高達27.7%。
若從2003年每坪8.9萬元算起,到2008年金融海嘯時每坪14.3萬元,房價增幅更高達60%,僅2009年金融海嘯高峰,房價才略滑落到13.9萬元。
信義房屋竹北區協理朱大勇表示,竹北高鐵站周邊新穎住宅大樓林立,道路街廓整齊綠地多,商業機能逐漸成型,而且住在高鐵特區內居民超過半數都來自其他縣市,其中不乏在雙北或桃園上班的通勤族。
朱大勇指出,通勤族僅半小時就能往返新竹、台北,比在雙北市郊區塞車還要短,時間成本大幅縮短,吸引不少北客南下竹北買屋,而且指名要出站約5到10分鐘車程的房子。
信義房屋竹北站前店長徐列義說,在竹北高鐵區往返雙北或桃園,高鐵月票約8、9千元,換算房價與居住品質仍很划算,平均房價只要800萬元到千萬元就能擁有3到4房的新屋,有五星級社區管理且公園綠地多,視野棟距寬敞,這些環境條件在雙北用雙倍預算也買不到。
朱大勇說,高鐵特區至今開發僅6、7年,區內新成屋或預售屋成交價約20萬元到26萬元,6年中古屋16萬元起跳,價格差異端看建商口碑及社區大小與建材精緻程度,過去高鐵特區較為人詬病的生活機能與學區,現階段已逐步改善。


OK屋不動產搜尋免費登錄:www.OK5.tw

吳美誼大新竹房屋土地資訊網~專營新竹市徵收地:關埔二期.復興.新莊.隆恩.水源.前溪.溪橋段範圍內.外農地,關埔一期建地,新竹市區建地.農地,新竹縣徵收農地:社北.新崙.璞玉計劃.清大二期.園區三期範圍內.外農地,新竹高鐵站區建地,縣治一期,縣治二期,縣治三期,台科大,華興社區重劃建地,,新竹市.竹北市.新豐.湖口.竹東.芎林房屋土地租賃買賣工業地.工業廠辦介紹~歡迎洽詢來電:吳美誼 電話:0958-212-589(台哥大) 0977-09-5539(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