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學習會 邊吃邊學異文化


日本20~30歲的年輕人,從5年前開始流行一種特別的學習會,希望讓民眾透過品嚐外國料理,來學習異國文化,也就是在品嚐美食的同 時,還能增廣見聞,帶您來看看。 東京港區日前舉行了一場特別的聚會,叫做美食學習會,會場不但特別佈置成機艙的感覺,主辦單位也穿上了空服員的服裝,重點是希望讓到 場民眾透過品嚐美食,來學習異國文化。 這天的主題是不丹料理,不丹位於喜馬拉雅山東側,號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而且當地的料理據說還是世界上第一辣,例如這道豬肉蘿蔔 燉辣椒,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快要噴火,不過這可是不丹的家庭料理。 {ad-優質推薦:彰化工業廠房,   桃園租房子 ,   安南房訊 ,   民雄房屋 ,   卑南透天店面 ,  )
這次總共有50個人報名參加,年齡都介於20到30歲之間,舉辦這場學習會的是3名20歲出頭、喜歡旅行的女性,她們希望提供新的驚奇和 發現,刺激大家去了解不同的文化。 美食學習會舉辦到現在,已經介紹過40個國家,每次都會邀請熟悉當地文化的特別來賓來演講,這天找來了聯合國難民總署的前官員,告訴大 家幸福國度不丹不為人知的一面。 2005年不丹做的幸福感調查中,有高達97%選擇了「非常幸福」或是「幸福」,但除此之外,其實只剩下「不怎麼幸福」這個選項,而這次的學 習會也廣受好評,品嚐美食的同時,還能一併了解當地的文化,不僅滿足了味蕾,還可以增廣見聞。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東透天店面 ,   大湖電梯大樓 ,   新竹透天,   中壢透天,   嘉義土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