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腿狗明星 捉鼠快狠準


流浪犬「暴龍」雖然前肢遭截肢以保命,但是卻展現撒嬌貼心、聰明本性,被動保處長李朝全認養,行動靈敏、捉鼠功力更是一流,展現老大哥風範,成為「捉鼠大隊」的班長,也成為動物之家善化站的「狗明星」。 六歲公狗「暴龍」被送到動物之家時,因為前肢潰爛嚴重,為了保命遭到截肢,雖然只剩下兩隻腿,仍展現樂觀熱情天性。 「第一次看到牠時,暴龍一直窩在身邊,咬著我的褲管,第二次再看到時,牠同樣表現熱情」,李朝全認為與「暴龍」有緣,當下就認養。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   基隆房屋仲介,   新竹電梯大樓,   新營農舍 ,   高雄賣房子,  )
「以前暴龍肢體不便又瘦小,常被其他狗狗欺負,現在牠則是站內大哥了」,被取名為「暴龍」,是因迅速站立、動作敏捷,宛如一隻暴龍。 李朝全說,「暴龍」很愛撒嬌,窩在人的身上,但看到有其他狗狗頗受站內人員喜愛,就會吃醋展現不悅。「捉鼠大隊」的靈感也來自於「暴龍」,「有次看到暴龍對付老鼠時,動作敏捷、兇狠,反而使得老鼠不敢在站內出現」。 「捉鼠大隊」成立,「暴龍」成為隊上的班長,帶領「新生」,跟著訓練師演練,李朝全說,有時「暴龍」會先上場「表演」,再讓其他流浪犬加入演練。「暴龍」很有人緣,有民眾知道牠的處境,三不五時就會送來飼料,自己因此沾光,常喝到民眾所帶來的愛心咖啡。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法拍屋,   高雄房屋 ,   新竹店面,   台中市北區透天店面,   嘉義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