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落李花開 初鹿遊客驚喜


接連兩、三天大雨,昨天又暴熱,初鹿牧場新移植的一百多棵櫻花樹昨天「落英繽紛」,目前僅部分櫻花高掛枝頭,賞櫻要趁早;不過園區另有一處白色李花園花開燦爛,讓遊客又驚又喜。 初鹿牧場搶救北部山區櫻花老樹,去年底到今年初陸續在園區種下一百五十棵河津櫻及山櫻雜交的「小富士櫻」,原本預計農曆過年期間為盛花期,不過沒想到上週六開始大雨下不停,這兩天又豔陽高照、溫度直逼夏天,讓盛開的櫻花落滿地,大部分也長出新葉,僅剩少部分花開正豔,不過淡粉紅色的櫻花台東比較少見,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參觀。 {ad-優質推薦:八里電梯大樓,   台中電梯大樓,   三峽房屋出售 ,   嘉義農地,   嘉義工業地,  )
初鹿牧場旅遊組長表示,之前移植時將老樹斷根,並修剪側邊枝葉,所以櫻花大多集中在樹頂綻放,民眾可趁本週好天氣上山賞花。 此外,初鹿牧場也有「隱藏版花海」,場長說,園區後方放山雞區有一處白色李花園,十多棵李樹盛開,還有不少花苞,也很美麗,花期可持續到過年後。 場長表示,除了賞花,初鹿牧場也引進小型袋鼠,其中一隻袋鼠媽媽還懷孕了,預計這兩天即可開放參觀,而因應過年大批遊客,初鹿村文泰路往牧場方向初一至初八改為單行道,再由龍過脈地區下山接省道台九線,牧場下方也規劃大型停車場,可停上千部汽車,民眾可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林口工業不動產 ,   花蓮工業不動產,   湖口建地買賣,   高雄廠辦廠房,   東港農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