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遛書 莎士比亞穿上身


書也可以像「寵物」一樣,帶出門展示。今天登場的台北國際書展舉辦「萬人遛書」活動,每位遛書達人展現巧思打扮,有人把書頂在頭上,還有角色扮演玩家,把莎士比亞的書頁,做成馬甲蓬蓬裙,十分別出心裁。 台北國際書展在台北101廣場以 「萬人遛書」先行暖場,許多愛書人把書穿在身上,參賽者都可獲得書展門票一張。現場還邀請十一位兩岸知名的coser,扮裝走秀助陣。 {ad-優質推薦:澎湖土地買賣,   台北辦公室出售,   嘉義農舍,   三峽北大特區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  )
coser陳小姐穿上二手書,更是吸睛!陳曉葦在二手書店買了莎士比亞原文書,把泛黃的書頁黏成蓬蓬裙、封面縫成馬甲、搭配鈕扣作為古典領巾,以浪漫學院風現身。陳小姐介紹,這身打扮只花了一天,五十元就搞定。 幸安國小五年級的陳小弟弟一家人,則是花了三天,做瓦楞紙版做成的頭罩,把最愛的書籍海綿寶寶「尋寶好好玩」頂在頭上。永平高中一群學生更在舞台上大跳騎馬舞。 書展舉辦「萬人捐書」,呼籲遛書人士捐出二手書,充實「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北大房屋網,   新北市青山鎮,   北屯店面出售,   台中工業廠房出租,   台中房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