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逛大街 吸引圍觀拍照


台中天馬牧場飼養羊駝暴紅,不過爆發侵佔國有地,市政府要強制拆除,經過一番波折,牧場內60多種動物將落腳在台中外埔的台灣省 農會牧場,業者和省農會選在市府裡簽約,業者還特地帶羊駝到市府辦公大樓,結果羊駝到處亂竄,而且可能是肚子餓了,看見牆上的樹木壁 貼,竟對著牆壁猛舔,還當眾吃起桌子上的盆栽。 模樣可愛的羊駝,這回不是出現在牧場裡,而是在台中市府的辦公大樓裡。市府員工:「右轉、右轉、右轉、右轉。」 {ad-優質推薦:林口房屋出租,   高雄電梯大樓 ,   台北房屋出租出售,   台南房屋仲介,   屏東租屋,  )
羊駝在市府裡東張西望逛大街,突兀的景像連市府員工都忍不住圍觀,連班都不想上了,羊駝或許是餓了,看見辦公室牆上綠油油的壁 紙,口水直流,以為好吃的來了,猛舔牆壁。市府員工:「牠們想吃東西了,牠想吃草,那不是草。」 10幾台相機對著羊駝拍,牠們一點都不怕生,還自動湊近鏡頭,羊駝是業者帶來的,天馬牧場因為侵占國土不能再營業,省農會主動與業者合 作,把牧場內60多種動物移到農會牧場飼養,簽約這天,業者帶著羊駝亮相,但動物難控制,一下舔牆壁,一下還啃起盆栽裡的草。 業者帶可愛羊駝亮相,但牠們卻不給面子,險些大暴走,讓簽約記者會差點失控。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辦公室出租,   淡水電梯大樓,   新竹工業用地,   嘉義公寓 ,   新竹透天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