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狗會飛簷走壁 網路暴紅


很多飼主會幫寵物紀錄生活,從中發現不少樂趣。像是美國就有狗狗會站起來,用雙腳跑跑步機。另外烏克蘭一隻狗狗,身手超靈活, 不但會在樹上跳來跳去,還會飛簷走壁,攀爬垂直石牆,簡直就跟漫畫中的忍者一樣,也在網路上爆紅。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房屋出售,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南東區建地買賣,   桃園租屋 ,   花蓮房屋資訊,  )
穿梭在大樹間,飛身跳躍建築物矮牆,繞過障礙物,這些通通難不倒這隻烏克蘭狗狗。牠在網路上爆紅,還接受媒體採訪,因為實在太 厲害,連幾乎垂直的牆壁都能爬上去。 飛簷走壁的能力簡直就像忍者,也難怪牠瞬間獲得超高人氣,狗狗巴弟也想學主人強健身體,牠抓準時機,一個箭步,兩腳跑跑步機,另外兩 隻腳撐在把手上,就跟人的姿勢一樣,就算跌倒也不氣餒,再接再厲,真的是很可愛。加拿大狗狗三兄弟,看到正在擺盪的繩子,不約而同撲 上前,三兄弟像肉粽一樣掛在繩子上,實在太爆笑。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不動產,   台北工業不動產 ,   台東房屋資訊,   新北市山坡地,   台中山坡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