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花枝丸 山裡賣海味超好


平溪不只吸引遊客來放天燈,其實老街上也有不少小吃美食攤進駐。在十分寮老街就有一攤花枝丸,生意超好,從澎湖自家工廠進貨, 一天最多能出賣400斤的花枝丸,和400斤的炸生花枝,還研發芥末、梅子、海苔等六種口味,不少外地遊客都很捧場。 火車緩緩開過,懷舊的汽笛聲,吸引不少遊客假日前往,而在平溪的十分寮老街不只可以感受濃濃鐵道風情,還有美食小吃。山區裡賣花枝丸 ,還有炸新鮮花枝,可是老街裡唯一一攤,不少遊客都被花枝丸的香氣攔了下來。 {ad-優質推薦:台中市北區工業地,   潮州公寓 ,   台南不動產,   新店透天店面,   高雄房屋仲介 ,  )
每天從澎湖的工廠進貨,看準平溪老街假日商機,小吃攤老闆五年前就從淡水老街遷來賣花枝丸,一度讓老街掀起賣花枝丸熱潮,但 最後挺下來的僅此一攤。 料好,生意跟著好,老闆研發海苔、梅子、沙拉、辣味等六種口味,主打新鮮花枝,假日一天就能賣出400斤的花枝丸和400斤的炸花枝,靠著 口耳相傳,在平溪老街打出名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苗栗房仲網,   宜蘭租屋,   左營房仲網 ,   高雄店面出租,   雲林電梯華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