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分郵局 推一生一世紀念章


大肚區追分(諧音為追婚)被視為愛情聖地,豐原郵局一月四日在追分郵局推出「2013.1.4」紀念章,還有心型木質明信片,讓情侶、 夫妻蓋上具有「一生一世」語意紀念章留念。 除了追分郵局,位在風景區的谷關郵局,也有「2013.1.4」紀念章,並販售心型木質明信片,提供情侶到谷關泡溫泉、至月老廟拜拜後,可以 蓋章做紀念,郵局昨請來局內結婚廿一年夫妻檔員工代言紀念章,兩人開心地說「一定要幸福哦!」 {ad-優質推薦:新竹農舍,   台東公寓,   苗栗店面出租,   澎湖房訊網,   屏東廠辦,  )
傅小姐不忘透露,豐原郵局管轄的五十六個支局中,有逾廿對夫妻檔員工,多數都是在郵局相識、相戀,進而結婚,包括經理和 夫人,利用一百年才一次的日子,在追分郵局推出「2013.1.4」紀念章,格外有意義。 張先生、傅小姐廿八年前同在豐原中正路郵局工作,張先生說,同事了七年才鼓起勇氣追求,怕辦公室戀情不成功會尬尷,一直到要訂 婚才敢告訴同事,同事十分驚訝,公司為防弊有「潛規則」,儘量不讓夫妻在同一郵局工作,婚後他就調到其他郵局。 陳先生說,早年情侶透過郵局寄情書,郵局牽起許多情緣,現代情侶很少人寫信,郵局仍希望在特別的日子裡,在特別的地點,提供紀念章、 特製明信片,給情侶、夫妻留下具有紀念意義的「信物」,像心型木質明信片是採雙拼式,中間有磁鐵,可以拆開,也可拼成一顆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出租,   台中店面出租,   台北房訊網,   高雄房屋出租出售,   新竹土地節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