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縱谷空中旅遊 拚觀光


受到台東縣推動「熱氣球」形成風潮激勵,花蓮縣政府星期日將在林田山舉辦「熱氣球」試乘,並在縱谷地區推動「超輕型載具」活動 ,讓遊客更接近天空,享受在縱谷飛行的樂趣。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表示,花蓮縣地形特殊,緊鄰太平洋及中央山脈,臨海靠山的獨特地理環境,非常適合戶外遊憩活動的推展,特別是 超輕型載具的體驗,經評估後,將是花蓮地區具有觀光潛力的休閒活動新選擇。 星期日上午八時,縣府將在萬榮鄉林田山飛行傘基地,舉辦「聖誕送暖︱熱氣球體驗活動」,希望藉此逐步推動超輕型載具的休閒旅遊行程。 {ad-優質推薦:台南東區建地買賣,   八德農地買賣,   新北市工業地,   屏東電梯大樓,   台中店面出售,  )
縣長說,花東縱谷地區氣候、環境與景觀,在亞洲為數一數二的優質空域活動環境,配合花蓮陸域與水域觀光資源整合,未來相當有潛 力爭取來台旅客進行深度體驗,縱管處曾針對花東縱谷地區各項空域活動進行調查、分析,縣府也配合在經費及土地取得多項利多下,初步在 鳳林、壽豐、光復等地評估可興建合法且適用的輕航機起降場,並規劃輔導民間興辦飛行學校,提供有志飛翔的愛好者及遊客,認識、體驗飛 行樂趣及花蓮之美。 處長說,為宣傳花蓮成為全台灣最適合空域飛行的城市,縣府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林田山體驗熱氣球活動,熱氣球活動只是縣府發展空中遊憩活 動的開始,希望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共同推動花蓮成為空中旅遊活動的勝地。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基隆電梯大樓,   虎尾別墅買賣,   中壢房屋出租,   新店秀岡山莊,   桃園法拍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