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田造花海 鹽水田寮邀客


台南鹽水區田寮里「台灣詩路」打造四季花海,除了現有的美人步道、木棉道外,最近還利用休耕田營造波斯菊、向日葵花海,希望吸引台十九線民眾進入遊賞,並爭取農村再生計畫,帶動社區景觀。 鹽水田寮社區打造詩意的台灣詩路,優美的環境吸引許多遊客造訪,為了帶動社區一起成長,台南市月津文史發展協會今年向市府申請農村再生計畫,希望以台灣詩路園區為據點,結合社區十間三合院,搭配文學步道導覽及腳踏車動線,展現農村特色。 {ad-優質推薦:花蓮店面出租,   三峽農舍,   屏東房屋出售,   花蓮房屋,   台中房屋,  )
協會秘書長說,台灣詩路園區春天有木棉花、風鈴木,夏天紫薇即將綻放,秋天時美人步道的景致更曾讓網友盛讚「有如宮崎駿動畫中的美景」。最近協會利用休耕田栽種波斯菊、向日葵,營造迷人的花海,隨風搖曳,就像對著一旁台十九線上往來的人車熱情招手,「歡迎到田寮社區遊玩!」希望有更多人來認識台灣詩路與田寮社區。 市府農村再生審查小組前往勘查時,對台灣詩路的美景,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留念。社區民眾希望計畫通過後,能為鹽水區農村注入新活水,讓社區更美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雲林店面出租,   斗六房價,   雲林山坡地,   台中工業廠房,   台中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