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吐鈔雙倍 銀行說免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英國一臺ATM機發生故障,在顧客取款時會吐出雙倍數額的現金,這個消息不脛而走之後,很多人趕來提款。銀行方面說他們可以不用歸還多領的錢。 事件發生在英國漢普郡利明頓附近的一個小鎮,匯豐銀行在當地的一臺ATM機發生故障,吐出雙倍現金,聽到消息的人趕來的人在ATM機前排起了長隊,有的人甚至取走了數千英鎊,在故障時間裏共有200名顧客取走現金。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故障時間持續了兩個多小時,隨後警方趕到現場,關閉了這臺ATM機。 警方表示如果顧客在取現時已經發現ATM機發生故障還繼續取錢的話,那麼銀行方面可能會以欺詐罪追究顧客責任。但匯豐銀行表示,他們不會追討多支付的錢,因為出錯的是銀行,顧客不必為此負責。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顧客告訴記者:“有些人用五六張銀行卡取錢。”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台北建地買賣,   新北市房屋,   宜蘭店面租售,   台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