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當道 租借玩具詢問度增


全民抗漲大作戰!有玩具業者搶攻「抗漲」商機,玩具不用賣的,趁機大力推銷「玩具租借」,果然詢問度大增。不過業者限制租借天數,最多只能續租一次,以便讓玩具流通,要是遺失或弄壞,還得按零件賠償。 省錢當道 租借玩具詢問度增新北市永和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有五百多種益智玩具供租借,客層從六個月大到小學六年級都有。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業者說,積木、桌上遊戲等益智玩具需要引導教學,如果沒有悉心指點,小朋友容易在玩的過程產生挫折感,很快就沒有興趣,放著不玩很浪費,再加上許多玩具在外觀上頗吸引人,但買回去可能發現不適合小朋友玩,因此推出玩具租借服務,讓小朋友和玩具「先相處幾天」,確定真的很喜歡再購買。 像這家業者提供租借玩具採會員制,會員繳的會費可用來買等值玩具,同時另取得點數用來租借玩具,算是銷售玩具附帶的售後服務與促銷招數;業者不諱言,玩具租借原本是鼓勵理性消費,沒想到,在什麼東西都變貴的年代,意外造就「省錢」商機,會員人數最近明顯上升,累積七百多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用地,   台中租屋,   新竹店面出租,   台南店面出租,   台北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