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有機巨輪 綠活宜蘭出發


民進黨的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近來回到宜蘭推展「綠色生活」,今天舉辦「綠活台灣,從宜蘭出發」啟動記者會,邀請產官學界、社區代表及有機農夫,象徵性的一起滾動有機巨輪,代表「綠活台灣」從宜蘭開跑。 仰山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游錫(方方土)透過基金會發起「綠活台灣」,除了舉辦「有機新宜蘭」研討會,並將推動「有機生活村」評選,同時著手擬訂「有機農業促進條例」草案,鼓勵有機生產與綠色消費;未來也將在台灣的有機農業重點縣市舉辦座談會,聽取在地意見,讓立法更形完善。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游錫(方方土)強調,宜蘭擁有堅持理想的縣民、堅持理念的縣府,加上地形、環境和市場的優勢,宜蘭縣憑藉著兩大堅持、三大優勢的條件,是台灣最適合優先推動「綠色生活」的縣市。 在民眾對吃感到恐慌,對生活環境日益不安的時候,仰山基金會希望擔任資源整合平台的角色,推展友善環境的生活模式,透過宜蘭逐步影 砒全國,實現「綠活台灣」的夢想。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   新北市賣屋,   新竹土地買賣,   桃園辦公室出租,   新北市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