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科技創作夯 年輕學子愛


年輕人對於科技、3D有關的技術,有很大興趣,大專院校也開了不少相關課程,深受年輕人歡迎,像是設計3D動畫的課,還是和攝影有關的全像攝影,都讓他們感到很有趣,也因此創作不少作品,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有遇到不少挫折,但他們還是用熱血克服一切。 3D動畫,利用手繪圖稿和電腦軟體結合,打造動畫的立體景像互動式遊戲,不只好玩,現在更是展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你動相片裡的人就跟著動的全像照片,打破一般平面照片的視覺呈現這些和科技、3D有關的創作,深受不少年輕學子喜歡,利用雷射光來拍照,紀錄物件立體樣貌的全像攝影技術,看起來酷炫,但真正拍起來,還是讓學生覺得很有挑戰性。 求神問卜,變成互動遊戲,學生的創意發想,果然很另類,文化創意本來就沒有界限,從每一個學生作品中,可以看見想像力無限,還可以看見年輕人為夢想而熱血。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建地買賣,   台中工業地買賣,   台北廠房廠辦,   台中別墅買賣,   台南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