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農會倉庫 改造成餐坊


公館鄉農會將福基分部閒置的肥料倉庫改建並委外經營,改成「好客坊」複合式餐飲,農會、餐飲業者昨天與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建立產、學合作關係,帶動當地農村的觀光發展。 公館鄉農會總幹事韓鴻恩表示,「好客坊」的原址是農會福基分部存放稻穀、肥料的舊倉庫,面積約一百坪,因地點位處台六線旁、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的出入口,閒置不用很可惜,農會在九十八年爭取經費改建,日前完工後委外經營「好客坊」複合式餐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農會、餐飲業者昨天和育達科大餐飲系建立產、學合作關係,提供專業經營規劃及學生進駐實習;韓鴻恩說,「好客坊」有公館鄉農特產、客家創意商品展售,並提供客家特色料理餐飲、親子DIY、旅遊資訊服務等,開放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上午十一點到晚間七點半,週六、日是上午十點半到晚間七點半。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中建地,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嘉義廠房廠辦,   台南土地買賣,   屏東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