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年好運 金龜請回家


在澎湖馬公的山水上帝廟,舉辦了有十幾年歷史的「乞金龜」活動,參賽者各個拼命跟神明祈求,希望可以多擲幾個筊,競爭好激烈,最後是由去年也乞到黃金龜的海運公司連莊,把這隻重達200兩、價值1200萬元的黃金海龜請回家。 來自台中戴眼鏡的先生,超專心的在跟神明溝通,好想要把金龜帶回家,果然五次裡面有三個聖筊,但接下來這一位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代表運興海運,一擲果然也是聖筊,不過這已經是他的第四次聖筊,最後就以四比三贏了剛剛那位先生,可以把金龜帶回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知道是不是金海龜特別眷顧討海人,這間船運公司已經連續兩年把金龜帶回去了,老闆笑的好開心,希望今年這隻金龜跟著他們、可以保佑他們平安順心賺大錢。好不容易把這隻重達200兩、價值1200萬元的金龜帶回家,他也承諾明年會送還213兩8錢的金龜,象徵一生都會發大財。其他信徒也搶著摸金龜,沾沾喜氣,連小朋友也喜歡。 隨著信徒的回贈,明年這金龜也越長越大,讓活動一年比一年熱鬧。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   北屯建地,   大安房屋,   新竹房屋,   中壢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