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號誌 險降坡用低速擋


台東縣延平鄉公所在聯外道一處險降坡,設立一根交通號誌牌,提醒途經駕駛改用低速檔,確保安全,未料卻將低速「檔」錯寫成低速「擋」,眼尖遊客發現傻眼,直呼太離譜。 延平鄉位居半山腰,聯外道路多陡坡,公所為呼籲到訪遊客和鄉民小心注意,在一處急轉彎坡道設立一根警告標誌,提醒用路駕駛「險降坡用低速檔」,但「檔」、「擋」分不清,錯字被眼尖遊客發現,美意變笑話。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延平鄉公所秘書邱國柱表示,錯植警告標誌會立即責成承辦課修正,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中壢建地買賣,   平租房子,   中壢別墅買賣,   中和房屋,   桃園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