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金不昧 失主答謝欲挖角


一名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工作的正妹服務員,30日在店內撿到11000千美金,拾金不昧的她,立即送交航警處理,讓這位糊塗旅客很快地找回這筆錢,原本失主打算酬謝,還說要挖角她到自家服飾店上班,正妹卻都婉拒,只說,這是她該做的。 指著地板上,撿到錢的地方,她就是拾金不昧的免稅店正妹服務員,陳淑惠。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圓圓的臉龐,俐落的包子頭,服務每位客人,都面帶微笑,更重要的是,她不但人長得漂亮,心地還很善良,撿到美金11000元,台幣超過30萬,陳淑惠趕緊交給航警處理。 由於機場人潮眾多,掉錢的失主沒想到1萬美金還能失而復得,開心地想抽錢答謝,卻被陳淑惠婉拒,正妹服務員的舉手之勞,讓來往的旅客,對桃園機場留下了好印象。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屋租屋,   高雄建地買賣,   新北市房屋,   新北市店面出租,   新北市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