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認為兩韓有必要改善關係


六方會談的南韓團長林聖男今天表示,美日韓三國一致認為,對話有助於改善兩韓關係和北韓和美國的關係發展。 美日韓三國在華盛頓舉行的會談中,分析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去世後的北韓內部動向,並就北韓和美國的第三輪高層對話和重啟六方會談問題,進行了磋商。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會談後,美國務院今天也發表聲明指出,三國一致認為改善兩韓關係和解決綁架日本人問題非常重要。聲明還說,三國一致認為與北韓重啟會談的大門敞開著,也一致同意向北韓敞開大門,以透過對話改善北韓和美日韓三國的關係。 {ad-優質推薦: 台東建地買賣,   台中房屋,   工業地買賣,   廠房廠辦,   嘉義房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