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不堪被虧 殷琦痛斬富商戀


「狐狸名模」殷琦去年底被蔡康永爆出與中國富商密戀,他透露對方財力「可把電視台買下來」,還看好她可能閃婚,不料,後續卻引來閒言閒語,除了殷琦媽媽買菜殺價被虧「不差這點錢」,妹妹找工作也被酸「不用工作了吧」,終於讓媽媽不堪負荷,昨殷琦證實的確因媽媽反對戀情喊卡:「已跟對方說了,他知道我的狀況。」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殷琦上通告只要避談戀情,就被大家開玩笑:「不然叫你男朋友把電視台、媒體買下來啊。」殷琦說,她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媽媽從小把她養大,當然在乎她的感受:「媽媽開心,我就開心,現在她不高興,反對說不行,我一定喊停。」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套房出租,   彰化建地買賣,   蘆竹工業廠房,   大安房屋,   中壢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