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馬總統像企業家、軍事家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總統大選落幕,台灣人民選擇安定,對企業界也有「非常鼓舞」作用,郭台銘說,現階段太多人會給總統馬英九建議,但選完後總統應該像個企業家,讓政府更有效率,做決定則要像軍事家,先做再說,訂好目標「摸著石頭過河」,有問題邊做邊改。 郭台銘指出,馬總統現階段不需聽太多建議,在選舉時像個政治家,選完應該像個企業家,讓政府更有效率,而在進行兩岸談判時,應該像個經濟學家,至於做決定,則要像個軍事家,訂好目標後,摸著石頭過河,先做再說,邊做邊改。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郭台銘表示,現階段當務之急 讓政治為經濟服務。郭台銘強調,產業結構調整、改革經濟,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以及「讓政治為經濟服務」,都是現階段的當務之急。 郭台銘也稱許總統馬英九是個「寬宏大量」的人,他說,世界上哪個國家可以允許媒體24小時從早罵到晚。 郭台銘還對總統選舉前,美僑商會要馬總統前往說明,這些美國人是做台灣生意的,怎麼要求東要求西,而且對總統相當不尊重,並未稱呼總統,僅稱呼「馬博士」,他還說:「那台灣商會是不是也可以把歐巴馬叫來」? {ad-優質推薦: 別墅買賣,   左營房屋租售,   台南工業地買賣,   台中租房子,   斗六工業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