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走春 欣賞玻璃藝術美


2012新竹市玻璃藝術嘉年華活動今天舉行開幕式,新竹市長許明財廣邀全國民眾在春節連續假期到新竹市走春,欣賞玻璃藝術,順便帶些伴手玻璃藝品。 許明財說,玻璃是新竹的特色產業之一,近幾年來新竹玻璃藝品成果相當卓越,尤其在創意與精緻化的呈現上,更是不斷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適逢2012年,活動邀請12家玻璃業者共同行銷新竹的玻璃藝術,歡迎大家到新竹公園來一趟玻璃藝術饗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為期85天,展出至4月8日止,除結合文化與觀光,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瘋尋寶」app,透過手機看活動地圖、導覽,及參與店家所提供的好康又好玩的任務。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南屯賣屋,   中壢工業用地,   新竹土地買賣,   竹東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