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運動的人 薪水更多


規律運動不僅有助強化心肺循環系統、增加免疫功能並維持身材苗條,美國一項研究又給運動找了個好理由:相較於不運動的人,固定運動者的薪水可能多出達9%。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先前的研究已發現,運動有助消除壓力、排解憂鬱、療傷及預防疾病,但這項研究成果可能是首度建立運動與個人收入之間的關係。研究指出,老闆可能會認為常運動的人不但較有決心,對工作也較投入,所以願意委以重任;愛運動的員工也更可能基於維持身材苗條的精神與身體益處,而更努力工作。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賣屋,   中壢套房出租,   中壢店面出租,   左營套房出租,   桃園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