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免簽 明下半年上路


美國在台協會(AIT)昨天正式宣布,台灣已成為美國免簽證計畫(VWP)候選國,未來只要國土安全管控及入出境系統通過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台灣就能正式獲得免簽證待遇。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屆時,民眾只要持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的中華民國晶片護照,不需申請簽證,即可前往美國從事商旅活動,最長可在美停留九十天。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美方後續的評估作業沒有一定時程表,但以最保守的態度推估,明年下半年內,國人赴美免簽就能正式上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辦公室出租,   新竹農地買賣,   新北市店面出租,   桃園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