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餐創意賽 烘焙本土味


為迎接耶誕,亞洲餐旅學校昨天舉辦薑餅屋創意大賽,去年創作的佳作獲邀至市府、文化中心、總爺藝文中心與百貨公司參展。今年主題訂為「建國百年、台灣之美」,結合鄉土之美和薑餅屋技術,拓展學生對鄉土認知的視野。 校方表示,近年來已形成亞餐傳統特色的薑餅屋創意設計大賽,皆跳脫傳統薑餅童話小屋的設計,改為以台南古蹟到台灣建築等不同設計主題,考驗學子薑餅屋立體烘焙實作技藝,發揮團隊精神與創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亞餐校長書國範強調,亞餐非常重視餐飲烘焙技術之實作與競賽,學生從各項比賽中累積許多經驗,因此能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科技藝競賽等諸多全國性競賽中奪得優異成績。值建國百年歲末之際,特以「台灣之美」為主題,融入鄉土教育與薑餅屋專題式學習課程,在寓教於樂中,讓烘焙比賽呈現出多元面貌。 由於三年級學生都在準備升學考試,今年參賽學生多為一、二年級學生。作品無論以台灣歷史建築、古蹟建築、現代建築或原民建築為主題,都能注意到建築色澤、屋瓦形體變化,難度頗高,許多作品已具專業級技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中壢廠房廠辦,   后里廠房廠辦,   新營店面出租,   大同套房出租,   新店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