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甄選小演員 小朋友卯足勁


如果兒童劇團今天舉辦一場專屬小朋友的「星光大道」,甄選劇團小演員,有小朋友表演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街舞、利用世界各地地名說單口相聲,表現不輸大人。 如果兒童劇團舉辦「小演員甄選」行之有年,團長趙自強為了讓孩子有更多揮灑活力的空間,在不影響正常課業的前提下,邀請許多對表演有興趣的小朋友參與劇團演出。 甄選前夕,還有許多小朋友和家長打電話到劇團詢問報名狀況,趙自強表示,「小演員甄選」並不是要培養一群小明星,而是希望透過這些愉快的學習經驗,讓小朋友更了解自己,更願意溝通、關心別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如果兒童劇團表示,甄選上的小朋友將有機會參與明年劇團的大型戲劇演出,讓小朋友盡情享受表演,留下特別的童年回憶。 今天參加甄選的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又扭又跳,包括表演Super Junior的街舞、利用世界各地地名說單口相聲,而現場的爸爸、媽媽為了讓家中小孩有好的表現,不但自製道具、服裝,更熱情地大聲為孩子加油。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嘉義租屋,   嘉義農地買賣,   花蓮買房子,   桃園租工業廠房,   台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