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節包機 總量不設上限
(中央社北京26日電)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楊毅今天表示,2012年兩岸春節包機將於明年1月9日正式啟動,雙方航班總量不設上限。 楊毅上午在國台辦例行記者會上指出,兩岸航空管理部門(包括大陸海峽兩岸航空運輸交流委員會、台灣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12日在台灣舉行第6次業務溝通時,就對明年春節增加航班等做出安排。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他說,雙方同意2012年春節加班時間為1月9日至2月6日,執飛兩岸的航空公司可據市場需要提出加班申請。 楊毅指出,除雙方限飛的北京16班、廣州13班、南京18班、杭州35班、上海浦東50班、深圳38班外,兩岸其餘航點不限班次總量 楊毅表示,為方便兩岸旅客往返,雙方同意提前到11月10號開始受理兩岸航空公司春節加班申請,並在11月30日前核準第一批班次。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花蓮辦公室出租,   公寓出租,   苗栗公寓出租,   台中建地,   高雄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