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流行歌曲 因漫畫重生
「流行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邀請了台灣老中青三代漫畫家包括陳弘耀、水瓶鯨魚、傑利小子、李隆杰、樹理等十八位創作者,以漫畫重新詮釋廿年來滾石旗下五十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十八位漫畫家在滾石提供的兩百首歌曲中,挑選自己心儀的歌,每人手繪至少四十張漫畫原稿,交由動畫公司後製,便成了新的音樂影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項滾石唱片策畫、結合經典歌曲和青少年動漫文化的計畫,讓漫畫家運用他們的想像,將老歌畫出新詮釋,許多經典歌曲樣貌翻新,還多了點異於過往的kuso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永康賣屋,   台南工業廠房,   台中租屋,   文山區廠房廠辦,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