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屋脊 入秋美景盡收眼底
有日本屋脊之稱的北阿爾卑斯山脈,群山環繞的壯闊景象,總讓登山客流連忘返,時序入秋,山區氣溫已經降得極低,儘管沒有大雪紛飛,但秋天的北阿爾卑斯卻別具風情。 清晨6點,天已經逐漸亮了,在藍天的襯底下,宛如棉花糖般的白雲,不斷為天空添色彩。 晨曦讓山脈的輪廓逐漸清晰,儘管天色尚早,但山頂上已經能看到夜裡馬不停蹄,努力攻頂的登山客蹤跡,時序入秋,氣溫驟降,在這遼闊山脈裡,竟然藏著意想不到的樂趣,原來不是只有夏天,揮汗登山過的啤酒,同樣美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北阿爾卑斯山脈,標高3110公尺的凅澤岳上,有個黑輪攤,50年來暖了登山客的胃,吃飽喝足,還得更上一層樓,天色暗了,登山客在山上搭了一個又一個帳篷,五彩繽紛,登山客在寒風中話家常,討論登山心得。 天又更暗了,山的輪廓又再陷入黑暗,但紫紅晚霞,卻映照山巒,透出神祕光彩。(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鼓山租房子,   西屯區租辦公室,   潭子店面租售,   花蓮租辦公室,   內湖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