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紅酒 量販店賣了10萬瓶
板橋、台南檢調兵分六路,在新北市三峽區破獲大富淶公司和中台製酒公司,以進口少量澳洲皇家企鵝紅葡萄酒掩飾,再用化工原料合成假進口紅酒販售牟取暴利。檢調查扣三萬七千多瓶,並查出兩年多來,「全聯福利中心」向這家酒商進貨賣給消費者有十多萬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據調查,中台製酒偽造的紅酒,是使用濃縮葡萄汁、碳酸氫鉀、碳酸鉀、發酵輔助劑、酒石酸穩定劑、己二稀酸鉀、酒精等合成的假紅酒,其中的己二稀酸鉀是防腐劑的一種,添加過量有害人體健康。從九十八年三月起,成本僅幾十元的假酒,以每瓶○.七五公升約二百元銷售,至今出貨偽皇家企鵝紅葡萄酒藍標五萬四七六七瓶、紅標四萬六二七○瓶,不法獲利達台幣二七七二萬餘元,而且最大出貨對象竟是全聯福利中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買屋,   雲林廠房廠辦,   租房子,   屏東建地買賣,   宜蘭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