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食者有壓力時會吃太多
【24drs.com】你越努力節食,就越可能在有壓力時吃太多,而且是狼吞虎嚥一堆高熱量、高油脂的垃圾食物。維多利亞大學的Kayla Ten Eycke表示,偶爾吃塊巧克力蛋糕,能讓你在有壓力的時候比較不會狂吃它。Tufts大學的Alice H. Lichtenstein則表示,雖然這篇調查未提供節食會影響有壓力時對食物選擇的科學證據,但它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你有在運動,吃得比較健康的話,就不會用壓力當作藉口,來狂吃平常禁止吃的食物。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之前的研究顯示,壓力會造成生理與心理上的改變,影響我們所選擇以及所吃的食物;為了多瞭解有壓力時對食物的選擇,Eycke與同事們針對158位成人進行調查。只有約20%表示,有壓力與沒有壓力時吃得一樣多,40%表示會吃得比平常少,但有40%表示會吃得比平常多。那些節食超過兩週的人,顯然比較可能會吃得比那些有壓力時吃不下的人多。有壓力就狂吃的人腰圍與臀圍較大、體重較重;而且在有壓力時,所吃的東西大多是熱量、油脂、碳水化合物、以及糖份很高。這顯示在有壓力時,會轉變為吃較不健康的東西。例如,有壓力就狂吃的人幾乎全部都吃得不健康,會想吃巧克力、糖果、或其他甜食,會吃蔬果或起士的人只有2%;有壓力反而吃較少的人,則只有60%會去吃那些甜食,會吃蔬果或起士的人則有40%。研究結果在美國心理學協會的年會中發表。 {ad-優質推薦: 土地買賣,   嘉義農地買賣,   新竹辦公室出租,   新北市建地,   租辦公室,   )
資料來源: 24D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