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做成「太空戰士」 2台男馬國奪金
氣球做成的東西百百種,有花朵有動物,不過用氣球做成的太空戰士裝可就讓人眼睛一亮了,台灣2名氣球達人以電影阿凡達為藍本,運用高難度的雙層氣球套色法做出一件具金屬光澤又有未來感的太空戰士衣,造型十分特殊,今年到馬來西亞參賽一登場就吸引所有人目光,順利奪下金牌。 閃閃發亮的盔甲看起來超神氣,仔細看,這件戰袍其實是用氣球做成的,拉遠一看,是不是還有種太空戰士的感覺。 用長條狀的汽球,做出鋼鐵般的觸角,飽滿的圓氣球變成盔甲。參賽人:「我們花了大概是,想把氣球變成片狀的,於是我們就拿了較粗的鐵絲,然後套了圓球,套上去之後我們再把它撐開,它就變成產生片狀的金屬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而做出這件具未來感氣球裝的達人,竟然是2個大男生,他們運用雙層氣球套色技法,呈現出特別的金屬質感,精巧技術讓人嘆為觀止。 參賽人:「7個小時的比賽加上1小時組,所以我們花大概是,差不多這一套衣服,連衣服啊褲子啊,還有我們的襪套之類,還有一些其他的部份,因為我們是套雙層的,所以數量比較多,大概花了2、3千顆氣球。」 兩人以電影阿凡達藍本,花了1個月設計出這套太空戰士氣球裝,一豋場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好創意加上神乎其技的技巧,讓兩人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氣球藝術賽,順利奪下金牌。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買賣,   新竹租辦公室,   竹東鎮土地買賣,   嘉義租工業廠房,   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